太阳雨堆积地

我以前是不是见过你

【雷卡/全员向】震惊!年段第五名竟也对卡米尔做出这种事!?【下】

*现代学生私设,全员聚众堵勃
*惩♂罚♂游♂戏
*雷卡/瑞金,【下】有高亮预警注意!!!
* 其余全员友谊向 本篇→无任何安雷安倾向感谢 勿要ky please!!!:D

依旧是福总生日快乐!预祝k福股大涨! @小判

昨天第七集让骨科股大涨了😭蛋四心里很方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希望你曾经喜欢过他们;无论是哪一对你所现在热爱的他们,你都能一起共同与其面对风风雨雨!

感谢所有人。

***
最后堵勃小分队派了幸运A的金上去进行视察。事实上雷狮也想上去不过被凯莉阻止了。

鬼狐:“凯莉,为什么不让雷狮去?”

凯莉:“他上去就不好玩了嘛。”

当卡米尔起身拿后熊的时候,他隐隐地听见楼梯口传来一阵楼板被踩踏的声音。

男孩像是有所感应一般地打开了门,而门口站着表情和心情都冷若冰霜的年段第二。

“格瑞,你,”他心里涌起了不好的预感,“你该不会……”

格瑞:“卡米尔,我……”

卡米尔:“稍等,你别……”

格瑞:“我,我喜欢……”

卡米尔:“……”

格瑞:“我喜欢金!!!”

卡米尔:“???”

我说大哥你的人设呢?
现在情侣都这么凶残??
秀恩爱非要跑到人家房门前来敲门昭告天下???

卡米尔:“呃,我是不是需要祝你们九九?还是呃——不对,我需要消化一下,啊,哦,呃,你刚刚说了啥?”

格瑞:“没啥,就问你怎么追金……”——一时口误就当没发生过吧。

这时候他倒是想起人设了。

卡米尔:“哦这样。”

***
下面众人左等右等还没见格瑞下来,凯莉说:“怎么回事?该不会真成了吧?”

雷狮:我不听我不信我弟绝对很坚定。

最后堵勃小分队派了幸运A的金上去进行视察。事实上雷狮也想上去不过被凯莉阻止了。

鬼狐:“凯莉,为什么不让雷狮去?”

凯莉:“他上去就不好玩了嘛。”

金绕过墙角,刚刚要进入走廊的时候,突然听见自己发小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我喜欢你。”

金:“!”那一瞬间他沉寂多年的情商突然在最不该爆发的时候爆发了。他迅速地退回了墙角,然后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动作——也就是蹲下来——开始听墙角。

【宝贝,听墙角不是真的听墙角,快起来,地上凉。】

紧接着男孩听见卡米尔用一种很奇怪的,像是嗲了一重的声音活泼而不失僵硬地说:“真的吗!格瑞,我也喜欢你!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金:“……?”

这,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耳熟就对了,我的傻孩子。】

格瑞继续说:“不,金,我对你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

金:“!!!那是哪种喜欢!?”

卡米尔:“那是哪种喜欢?”

格瑞:“是那种……恋人之间的……喜欢。”

卡米尔:“我觉得ok。你就这么说可能行。”

金:“……”

“凯莉……”

凯莉停下唠嗑,转头看金:“怎么了?格瑞呢?他怎么没和你一起下……金?”

金看着他们,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融化了:“我不知道……”

“!金!!!”

***
卡米尔这次压根没进房间,他坐在楼梯口往下瞪。

埃米胆战心惊地站在楼梯上不知道该上还是该下:“……下午好啊,卡米尔?”

卡米尔了然地翻了个白眼:“来了?这回又是怎么样的?”

男孩咽了下口水,然后他大声而有感情地朗诵道:“温柔的心是送给快乐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卡米尔:“……”

埃米:“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卡米尔:“……”

埃米:“你的信息我舍不得删掉,你的笑脸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声音不想让你听到!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

卡米尔:“……喂,我说……”

埃米:“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比起那个,”卡米尔冷静分析,“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背下来的。”

埃米很得意地回答:“小意思啦!你以为我语文第一名是白考的吗!”

“……也只有语文第一,”卡米尔说,“而且我也知道为什么鬼狐的剧团不收你了。棒读过于严重,好好一段深情的表白被你说成了我爱祖国式的发言。”

“卡米尔别提这事,我们还可以好好做朋友不是吗。”

“不好。你刚刚才向我表白,现在又要友谊天长地久,我觉得不行。”

***
三个人轮番上阵终于让卡米尔失去了耐心。他干脆放弃了学习,过了一会儿从楼上下来直接坐到他大哥旁边观战。

但是看了一阵子他觉得不太对劲。

“你们在玩斗地主吗?”他忍不住开口问。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发现雷狮被围攻了。

“为什么这么说,”凯莉笑眯眯地抽出一张牌当着男孩的面和旁边的格瑞换了一张
凑炸,“我们明明在很和谐地打争上游啊?”

卡米尔:“……”和谐个P。

雷狮最后不敌众人,沦落为倒数第一。原因是格瑞和紫堂幻换了牌,把紫堂从一手烂牌中成功地拯救了回来。

万年倒一金还在极度震惊之中所以退出了游戏,他今天受到的刺激实在是太多了。可是事实上他甚至还没有接受过这个惩罚。

鬼狐说:“所以呢?我们继续?”

凯莉答道:“卡米尔都在这里了好没意思。而且这也太便宜雷狮了吧。我们不如换个人选……”

帕洛斯说:“好像还有谁不在这里?”

兄妹俩心有灵犀地往楼上看去。

是的,还剩下喝了榴莲香菜汁的安迷修。

***
“咚咚咚!咚咚咚!”

安迷修正从床上的书包里抽出一本五三,嘴里应着:“来了来了!诶,谁啊,这么凶……”

一打开门,他的脸就黑了:“……雷狮,你来干嘛。”

那个“这么凶”的先生板着脸,咬牙切齿地说:“安,迷,修,你是不是喜欢我。”

安迷修:“……恶 党,你神经病发作啊?”

雷狮:“你才有病,听不懂人话啊?我在问你问题!”

“当然不!我宁愿喜欢你们那个帕什么利也不会喜欢你的好吗!三观都不一样啊!”

“难道你跟帕什么利三观就一样了吗!”

“你还好意思说?说白了难道他们的意志不是你说了算的吗?!”

“瞎扯淡!那个帕什么斯利我根本管不了好吗?!”

***
“空空哐哐!”

“砰!咣!”

“咚咚咚咚咚咚哐!!!”

“楼上……”凯莉站了起来,手里还在洗牌。

“……打起来了。”

“这不是意料之中嘛哈哈哈哈哈哈。”

“意料之中?谁表个白双方还打架的,真是第一次见。”

“所以……我们这局搞谁?”

邪恶的目光聚集到了孤立无缘的卡米尔身上。

“你们看我做什喂喂喂等……!我不参与啊等等!”

凯莉微笑着弯腰抽出了一叠牌放在他面前。

“——卡米尔,这可由不得你咯。”

***
“咚!”

“恶 党,不要踩楼梯撒气!你这个恶劣的家伙!”

“你敢说我恶劣?你知不知道上次你煮的饭有多么难吃!佩利回来都闹肚子闹到医院去了!”

“请问这两个事情之间有什么关联?”鼻青脸肿的两人从楼上一路打到了楼下还不停歇,“再说了你根本没吃过!那次我记得你就没来好不好!”

“即使我没来也改变不了你厨艺糟糕的事实!”

“那又如何!总比某人连饭都不会做来的好……你该不会一直都吃卡米尔煮的饭吧?”

“这句话还给你!”而对方理直气壮地回答,“那又如何!”

雷狮和安迷修打不动了,嘴上还在吵个不停。当他们经过正在打牌的众人时,蓝绿色眼睛的少年突然被扯住了衣角。他回头,正好对上一双湛蓝的眼珠,咕噜咕噜地转了一圈。

男孩开口道。

“安迷修,我喜欢你。”

“……”

多么令人智熄的操作。

安迷修的脸慢慢地红了:“呃,不是,我,那个,你……”

卡米尔:“……”在众目睽睽之下他终于反应过来,于是他的脸也一点点熟透了。

众人:哎哟我去。

“……沃日安迷修你在脸红什么!你不要对我弟有什么非分之想!!!”

“不,我说恶 党……”

“Sorry!!!”雷狮和善地笑着举起了菠萝苦瓜汁,“no way.”

***

卡米尔:我十几岁我好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90)
©太阳雨堆积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