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堆积地

我以前是不是见过你

[原创]恶作剧

…………第一次有一个人写了一篇文就为了骂我诶!!!
好新奇!!!
还有我吃布萦的:D 突然拆逆

萦席☞请理理这个欠稿的:

*是给咸咸这个坏女人的。
*凹凸衍生原创人物。
*其实还有水吉悠蓝马沐烟判判啦但是这里她们没出场。
*来自坏女人的报复。
*[其实咸咸根本没做什么坏事情她只是故意喊错我名字而已]这难道还不够坏吗?
*咸咸人设名是Lance
*后方极度崩坏。
*艾特坏女人 @烟雨邪魅一笑


★BY萦席☆


——
Lance今天上学又迟到了。


这已经是她连续三天迟到了。


其实她也不想的,只是今天早上闹钟不知怎么呢,坏掉了。因为昨夜和某人聊天聊的时间过晚,睡过头了,就迟到了。


至于前两天,她觉得她有必要怀疑一下自己那位坐在前头的好、朋、友,萦席。


“嘿,咸咸。”Lance刚坐上座位不久,前方假装正在乖巧听课的某位姑娘就脚踩桌子下的横杆,顺势往后倒在了她的物桌前,笑嘻嘻道:“今早我可什么也没做耶,你这儿也能迟到?”


“……可是你昨晚做了不少。”Lance说着,扬起她那惯有的略凶面容默然看了一眼后就开始收拾出这节课课本了。


“……”倒在桌子前上一秒还满是幸灾乐祸的萦席,下一秒被那看起来满不在乎的神情吓愣了一下。
——啧,搞什么,怎么感觉那样子还挺帅气的。


Lance可不知道萦席这突然愣住了是什么原因,她只是嫌眼前这个女人倒在她桌子上还不回去实在太烦人了。
——老师居然还不说她这是什么意思啊!别以为我看不到老师你飘过来的眼神啊!


于是她不耐烦地推了推眼前这明显出神的萦席,有些生气地说道:“你再不回去我就撤了这桌子不管你了。”


“!”萦席一听,瞬间炸了——本身她这几天就对Lance格外的不爽:“你有本事你撤啊!”


然后下一秒Lance真撤了。


萦席猝不及防倒在了地上。


“咚——”的一下呢。


萦席吃痛地站了起来,她揉了揉被磕到的脑门满是怒气地抬头就要开口骂起Lance时,看到了Lance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
——好吧,萦席这次是真明白咸咸生气了。


可是,我们伟大又可爱的萦席怎么会就此认输?


当然不可能。


于是她非但不要求道歉,也不为之前的行为感到抱歉,而是展开了,这一天原本的计划。


对她亲爱的好友咸咸,展开一系列的恶作剧。


早上因为Lance迟到而临时加的附赠幸灾乐祸地问候语失败了,所以不计入其内。


就当番外篇被毙了。


接下来才是正片……!


上午第一节课结束,趁着咸咸去了趟厕所,把她所有笔,在用的以及备份的以及备份的备份的全拿走了之后,放在自个儿书包里,藏好。
——然后第二节上课当众被咸咸扒了书包找出了铅笔。


好吧,第一次失败。


然后第二节课上课,趁着咸咸被老师叫上去答题而偷偷把她的课本拿走并且换成自己提前备好的上学期的课本。
——然后又被咸咸当着老师的面扒了整个桌兜把课本换了回去。


好吧,第二次失败。


上课第三节,当着咸咸的面拿走了咸咸的笔袋放在了讲台上。
——然后咸咸不知道从哪里搜出了我的抹茶巧克力糖,吃了。


卧槽这到底是谁的恶作剧,把我的抹茶味糖巧克力糖换回来!


中午休息时间,午休,我打算做个大事情。以报刚才那吃糖之仇。


咸咸午睡睡着了之后,我拿出了油性笔,开始在她露出的侧脸写了一个王八。
——没写完就被人制止,还是咸咸。然后她在我手上写了个我是蠢蛋。


我竖你个大中指。


其实后面我不太想作了。


但是实在太不解气了。


于是我想着最后一次。


我找了个咸咸不在的时候,把临时向k学长借的仙人掌放在了咸咸的桌兜里。


因为桌兜书太满,我特意整理留空了一下。


把多出来的书塞在自己的桌兜里了之后,就静静地期待着咸咸这一次的落网。
——然后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咸咸刚把手伸进桌兜里就被仙人掌扎到了!


我推测咸咸肯定不会扎到手的。


咸咸就真的也没扎到手。


于是就在我刚要得意洋洋的对咸咸说终于遭到报应了吧,结果她给我来了句:“玩够了没,这次我配合你了,你总该结束了吧?”


“……”


事情的最后。


那位叫萦席的姑娘还是没有放弃对那位名叫Lance的女孩找各种各样的茬。


“咸咸你没有胸!”


“呸,你没有大脑!”


“什么!我有!”


“你有你怎么连续三天做同样的恶作剧——除了那个仙人掌还有点意思之外。”


“那你怎么不中招!”


“所以都说你没大脑了,你整理书整理个那么长时间是个人都要回来了好吧”


“切!原来是这样么!”


“你个坏女人!”


“呵!你才是!”


“给我好好叫我名字啊你个坏女人!”


“嘻嘻洗洗西西!”


“贤贤线线现现!”


“嘤嘤硬硬莺莺!”


“静静京京晶晶!”


“呸!”


“嗤!”


#卧槽为什么一圈写下来我觉得我把我自己写受了。
#两个人都ooc了别管。
#如果这篇有cp可能叫咸萦,但我吃萦咸。[闭嘴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没有c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太阳雨堆积地 | Powered by LOFTER